想去旅行作詞:Ann作曲:盧盛榕編曲:Ming 房地產Huang想去旅行 跟著一顆流浪的星星走進最深最591綠的叢林 一個人遠遠地我想去旅行 趁著世界租辦公室還沒有睡醒我會用我所有的安靜 不帶走任何行居酒屋李風兒吹開我的心 捲走了憂慮我把夢想一個一房屋出租個洗乾淨攤開寫給你的信 那些微笑的字跡告訴烤肉你別為我擔心 嗯....當夏天過去 在飄雪的夜售屋網裡 我會到你夢裡


.msgcontent 賣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小額信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p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