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你為我而改變 很多人都說 別指望別人會為自己做任何改變 尤其婚後 當然 我自己也常常掛著這句話 尤其我最常說的是 狗改不了吃屎 因為 我一直都我行我素  酒店工作我不喜歡別人干涉我 更別說要我改變 所以 老爺放縱我 是順著我的逼機個性 但是 我對老爺卻是管條條  房屋貸款因為我逼機 尤其 一些雜事 當然人生大道理 我也很會唬爛啦 我的忠實聽眾 就是我家老爺 當然也有被抓包的時候 但是 房地產 我通常都是顧左右而言他帶過了 年初 我爸爸戒煙了 夏天我二哥也戒菸了 我一直鼓勵老爺戒菸 我都順著他 反正他目前只有煙陪伴他 酒肉朋友我曾經唬爛老爺說 如果你戒菸 給你娶小老婆 我給你獎勵金 我只希望 他可以下個決心 戒掉 菸 這個東西但是 老爺不為所動 因為 他無心這麼作   西服 但是 我都以我已經改變了愛逛街的事實 跟老爺分享 我都改變了 你也可以 雖然這兩種的上癮程度 完全沒關連  但是 表示 我作的到 你也可以阿  今天 是第七天了 婚禮顧問 老爺不再抽菸了 身上也沒煙了 也不想去買菸了 連賴打都不帶身上了 希望 老爺可以持之以恆 繼續保持下去 當個戒菸成功的人吧 因為 我跟老爺說  ''我希望你可以戒菸 是 辦公室出租希望老了之後你可以活久一點 這樣我們就可以幸福快樂久一點'' 或許 這樣說 老爺就會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 老爺最在意的 就是我老了之後的生活 因為 老爺最在乎的 就是老了放我一個人吧 房屋買賣 抓老爺的心理 給它對症下藥 希望藥效可以有效解決老爺的煙癮  所以 我很意外 也非常高興 老爺 終於聽得懂我的話了 這是今年我們到內灣   這是 本文中的老爺一付欠扁樣  這張 有點年代了  我都覺得陌生了 信用卡代償唉 我們都老了。。。。。 這張  照片是要警惕我 當年  我的臉是尖的  老爺的臉是圓的 如今  我的臉是圓的  老爺的臉是尖的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  我終日好吃懶做  肥滋滋 代表 老爺辛苦為了我 日漸消瘦  唉 口憐。。。。。。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po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